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锡盟检察分院伊拉图副检察长一行深入镶黄旗检察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检察长伊拉图一行三人到镶黄旗人民检察院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玉柱、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康玉柱检察长汇报了今年本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伊拉图副检察长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伊拉图副检察长指出:镶黄旗检察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自治区、盟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宪法赋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权,强本领、重自强,探索拓展检察业务,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争取实现检察工作新突破。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巴音塔拉镇就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调研和问卷调查。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