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锡盟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克伟一行到镶黄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克伟、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金瑞和第二检察部主任韩满全一行到镶黄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康玉柱检察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镶黄旗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区域、检委会办公室、涉案财物管理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玉柱汇报了镶黄旗检察基本情况和2019年以来院党组织建设、检察业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信息化建设和本院捕诉合一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院刑事检察工作及办理认罪认罚案件“两项”监督案件的具体,并就如何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向与会干警们征求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王克伟副检察长说镶黄旗检察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干警精神饱满,办公设施有完善,基础建设有夯实,并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要求镶黄旗检察院要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均衡开展“四大检察”业务提高认罪认罚适用率,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狠抓常抓队伍建设,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