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保密宣传片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切实提高干警的保密防范意识,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会议,传达了锡盟保密局印发的文件精神,学习了《检察机关办案人员保密工作规则》,并组织干警观看了保密局的保密宣传片。

  该片以多个案例讲述涉密工作人员不当使用涉密计算机,涉密传真机、扫描仪,在涉密计算机上连接外用存储设备;在涉密场合使用手机以及涉密人员泄露涉密信息和利用职权贩卖涉密信息的情况。这些案例再一次警示我们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观看视频后,院保密委员会主任康玉柱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保密意识,时刻谨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处理涉密文件和信息时,保持高度警惕,杜绝出现失密、泄密情况;二是强化信息化工作保密管理,严谨通过QQ、微信等网络通讯工具传输涉密文件资料,严谨在涉密计算机上使用网络存储设备。三是规范涉密文件管理,健全涉密制度机制,确保本院涉密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