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联合看守所、武警中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联合旗看守所、武警中队对镶黄旗看守所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联合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监控设施、电网、警报系统、“AB门”、监舍内的卫生、厨房、医务室等基础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被监管人员的衣物、被褥、生活用品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不留死角。

  随后,联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建党100年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规范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