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玉柱主持。

  会上,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文军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在自查自纠、案件评查、顽瘴痼疾整治、线索查处、建章立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介绍了总结提升环节持续整改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全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成果转化有声有色,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镶黄旗人民检察院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持续好转、素质能力持续增强。与会代表还就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建言献策,围绕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扩大政法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康玉柱检察长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改进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及时整改反馈群众关切问题。认真履职,改进检察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