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对旗看守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监所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斯琴巴乙尔同志带领驻所检察工作人员前往旗看守所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防疫相关要求,本次不再进入监区内检查,而是查看了消杀防疫物品、出入所登记情况、厨房管理情况以及防疫卫生情况,并询问了在押人员的身心健康问题以及监区内的安全管理问题。

  通过实地检查,分管副检察长对旗看守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严防“病源输入”。要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做到有备可查;要保证监区厨房卫生合格,厨房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日常要佩戴口罩;要做好监区、监室、办公区、厨房、厕所内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二是做好人员防疫工作。看押民警和在押人员要积极接种防疫疫苗,提高防疫抗体能力。三是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要落实好干警的值班制度,确保监督、监控到位;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监视,杜绝出现安全隐患问题。对于确有严重疾病不适合羁押的在押人员,要及时联系办案机关申请变更强制措施,确保监区内无非正常死亡情况。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