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调研帮扶嘎查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巴音查干嘎查驻村第一书记乌云巴特尔和宝格达音高勒苏木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朝克毕力格一行深入镶黄旗宝格达音高勒苏木巴音查干嘎查调研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一行人深入到嘎查疫情控组工作现场和牧户家,详细询问信息核查、疫苗接种、人员管控、措施落地、值班运转等情况,并现场查看路口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工作组强调,接种疫苗是抗击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是降低人群感染风险和发病风险最有力的武器,也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明确目标任务,充实工作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嘎查两委要强化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摸底登记、宣传动员,科学布置,合理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优化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确保疫苗接种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