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强化社区矫正监督 筑牢疫情“防火墙”
时间:2021-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前往旗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部门查阅了部分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档案,询问了社区矫正机构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制度及措施,并对当前以及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同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社区矫正对象。

  走访期间,检察干警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二是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要离开本旗,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疫情地区;三是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四是积极接受社区矫正机关的监督管理,待期限届满解除矫正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