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旗纪委机关、旗委组织部、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24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石峰、政法委副书记孙明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做了充分准备,紧紧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的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认真准备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格做到找准问题、深挖问题、措施务实可行。

  会上,高勇检察长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之后院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严肃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导组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民主生活会就是把问题找出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二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提升的效果;三是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及时落实到位。

  高勇检察长在会议总结时表态,对指导组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表示针对我院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立行立改,列出问题清单,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到位,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体现到思想和工作上,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