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旗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有更深感悟和更多收获,9月27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2023年第11次(扩大)学习。

会议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和领悟,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下一步,我院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为主要内容,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在深学精学主题教育规定内容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中央最新的决策部署、政策文件,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实践能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奠定良好思想理论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新宝拉格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